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那把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那把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萬籟俱寂。眼見別人的媽媽都準時來到英語班接自己的孩子,卻沒有看見媽媽的影子,我焦急地等待着,校門口都沒有人了,我心想自己回去吧!可是雨越下越大,我沒有辦法回家。這時候,在風雨中我看見媽媽打着一把雨傘急匆匆地跑來,雨水順着雨傘嘩嘩流下,媽媽的身影顯得那麼模糊,我的眼前也模糊了。彷彿看到一幕往事: 

  也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星期天,外面瑞雪飄飄,我在屋裡寫作業,媽媽要做飯了,要我下樓去買點醬油回來,我坐在暖和的屋子裡,怎麼捨得下去呢?於是媽媽只好放下手中的活,去買醬油了。可過了好半天,媽媽才叫門回來,弄的滿身是雪,一問,才知道媽媽因為著急買醬油,沒有注意腳下,結果重重地摔了一跤,我真是後悔當時我怎麼沒有下樓呢,害得媽媽摔跤,真是我的錯啊! 

  我還沒有想好說什麼,媽媽已經把我拽到傘下,連聲對我說:“有點事情,耽誤來接你了。”我說:“哦,沒什麼。”風夾着雨從我們的頭上跑過,我感覺到傘被吹到我這邊了,急忙對媽媽說:“快,傘歪了!”“沒事,你沒有澆到吧?”媽媽急急地問我,我抬起頭,看見雨水順着傘邊滑落,滑落到媽媽的肩膀,被風吹起的頭髮也濕淋淋的。“怎麼沒歪?”我生氣地說,可是媽媽不管我說什麼,緊緊拽住我,往家走,到家了,媽媽的身上濕了好多,我卻沒有怎麼淋着雨。後來媽媽還因為淋雨過多,感冒了好幾天呢。 

  從此,這把充滿愛心的雨傘,始終刻在我的心裡,時刻激勵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心中那把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那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