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那把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那把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的那把傘 

  我站在風雨中,凝望着那雙滄桑的愛的眼,心中激蕩着豪邁的讚歌。 

  歷史轉眼間回到了2000年的6月22日。我生日的第二天,狂雨無情的吹打着我的臉。我站在校門口焦急的等待着媽媽的身影,那一個個的孩子早已走完。我還待在校門口靜靜等着。一分 、兩分 、三分……還不見媽媽!忽然,那雙熟悉的眼睛閃過我的視線。 

  那是我親愛的媽媽,那雙疲勞的眼被風雨拍打着,睜不開了……雨水啊,你小一點好嗎? 

  媽媽努力的蹬這車子,終於到達了我身邊。 

  那雨水還在下着可愛的那把傘為我門遮擋着無情的風雨,在大的困難也抵擋不了母愛的那把傘啊! 

  歲月已悄然離去 ,又要到那個日子了,媽媽啊,你歇一些啊,讓兒子為你做點事,我門的那把愛的傘一定能為你遮去疲憊!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的那把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那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