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念師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念師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一隻蠟燭,默默燃燒自己;老師是一輪太陽,帶給我們溫暖;老師是一滴春雨,滋潤我們的心田。我感恩老師,是您幫我打開智慧之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您濃濃的師愛一直伴隨在我的左右。

  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只考了七十多分,卷子發下來以後,我很難過,自己怎麼這麼粗心,好多平時會做的題也都算錯了得數,我一下子對學好數學失去了信心,您知道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人在一生中,都會有跌倒的時候,只要勇敢地站起來,什麼困難都會被嚇倒的!”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因此受益無窮。

  還有一次過教師節,我讓媽媽在手機上代我給您發了一條祝福短信:祝您事事順心,好事連連,笑口常開!您很快給我回信:謝謝!也祝你健康成長,學習更上一層樓!我看了心裡美滋滋的,並下定決心,以後要好好學習,長大了成為國家的棟樑,回報您一直對我的關心、教育。

  時間飛逝,轉眼您教我已經四年了,在這四年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您都會與我一同面對,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我對您的感激之情,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讓我衷心地說一聲:謝謝您——親愛的老師!

  河北石家莊趙縣趙州鎮西關小學五年級:魏子諾

您正在瀏覽: 感念師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念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