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師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十日,是一個感謝老師這個偉大群體的日子。試想想,當我們從幼兒園走向小學,又從小學走向初中,走向高中、大學,最後進入社會,在這個漫長的過程中,是誰讓我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幼兒成長為一個祖國的棟樑?是老師,敬愛的老師。老師像一個辛勤的園丁,不知疲倦地用知識的泉水澆灌着我們,才使我們從一棵棵幼苗長成參天大樹。我今天要感謝的是所有教過我的老師。 

  我首先要感謝的是我幼兒園裡的老師。聽媽媽說剛開始的時候,我天天不願上幼兒園,一進幼兒園的大門就大哭個不停。後來還是老師天天哄我,像媽媽一樣耐心地給我介紹幼兒園裡好玩的東西,才讓我漸漸地愛上了幼兒園。每天上課時,老師給我們講好聽的故事;下課了,又和我們一起玩好玩的遊戲,讓我們天天在歡樂中成長。在不知不覺中,我步入了小學的校門。 

  上小學后,教我的老師就更多了,我不能一一給你介紹,所以就只給你說說其中的兩位。第一位是我一年級的語文老師伍老師。伍老師的教學方法別具一格,她經常帶我們做一些識字、組詞等與學習相關的遊戲,讓我們在快樂中不知不覺地進步。第二位是我三年級的語文老師姚老師。姚老師非常講究教作文的方法,每次她要我們寫作文之前都要帶我們去觀察一下。比如說我們要寫雪松,她就讓我們在雪松旁邊看一看、記一記;要寫螞蟻了,她親自帶我們去觀察螞蟻洞,以及螞蟻怎樣運食。就這樣,在玩玩打打的過程中,我們班的作文成績都更上一層樓。 

  我現在還在上小學,我認為:一個人長大后不論在幹什麼,取得了多大的成就,也不能忘了老師的培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感謝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