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叫夏洛的網。我一拿到這本書,我就開始不停地讀了起來。

  我看了好久好久,我才看到一半我就總結出了一個道理,承諾的份量是無比重的,只要給了別人一個承諾,就必須儘力完成它。

  它的故事講了那隻名叫夏洛的蜘蛛,她用一張張寫着字的網,通過幾晚上辛苦的編織,終於完成了這個對春天出生的小豬威爾伯的一個幾乎不可能完成的承諾,這個承諾改變了威爾伯的一生。而威爾伯還來不及答謝,夏洛就因過度勞累和生孩子而死去。

  這本書讓我體會很深。我想:原來有一個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朋友是一件非常感到榮幸的事。所以我們好好珍惜我們的好朋友。

  感謝《夏洛的網》讓我感受到有一個好朋友是多麼的好!

  五年級:snow2004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