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念師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念師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老師因病請假三天沒來上課我們非常想念她。

  那一次,我們全班到下操場集合練操排隊轉彎的時候我在吵鬧,做完操了老師從我開始後面的都留下來我後面的一個同學說我在吵同學然後就跟付老師頂嘴,最後我就在背後說付老師壞話、討厭她、埋怨她。

  但自從付老師生病之後我開始捨不得她,她就想是水,我就是小芽兒離不開她,有一次,我們班胡鋒跑得太快然後再樓梯上摔了一跤,摔成手骨折了,老師放下手上工作就帶胡鋒去醫院,醫藥費等都是她付的。

  今天,9月10日付老師她拋下自己的病回來看我們,和我們每個人擁抱了許久,我們知道付老師得了很重的病,這一期不能來教我們了,大家也非常傷心。雖然付老師人不在這但是她的心在這。

  我想大聲的對付老師說:“我愛你”老師你是辛勤的圓丁,我們是你用汗水澆的小苗兒!

  五年級:彭榆婷

您正在瀏覽: 感念師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念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