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餅的老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餅的老奶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位年過花甲的退休老奶奶,滿頭銀髮,無情的歲月在她的臉上留下一道道深深的皺紋。每天隨着黎明的到來,朝霞的升起,她就推着那輛陳舊的大餅車來到我們這條小街。 

  大餅車在攤位上停下不久,老奶奶一面微笑着向來人問好,一面用手在鍋上打蛋、放面、放材料。不一會兒,一個可口的大餅就做好了。當你要拿餅時,老奶奶會指着調料親切地說:你喜歡哪一種?然後她根據你的需要放上調料,把熱騰騰的大餅送到你的手裡。吃着老奶奶的大餅真是舒服極了。很多人都喜歡到那裡去買餅。 

  有一次,我放學到那裡去買餅。當老奶奶把大餅遞到我手裡時,我發現手中的錢不知哪兒去了?我很着急,臉一下子紅了。老奶奶似乎看出來了我的心思,就笑眯眯地說:不要緊,餅你先拿着,錢等下次再給我。我很感動,老奶奶您太好了? 

  人們喜歡買老奶奶的餅,不只是她的大餅做得好吃,更可愛因為的是她那和藹的面孔,慈祥的笑容和那一顆善良的心。

您正在瀏覽: 賣餅的老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餅的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