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出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出心裡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茅老師要走了,要到山區去教書了,相信同學們一定都很想聽一聽茅老師在臨走之前對我們說的心裡話吧,好,現在,就由我來代表茅老師來陳述一下吧。 “……要說心裡話,我覺得像你(指本人)這樣的學生值得我一生驕傲與懷念,但我也明白大部分同學還是不太在乎的,只是受了你們(指我們六(9)班的某些同學,包括我)的影響罷了,或許,有絕大多數的家長和同學也只是從自身的學習成績出發,而要我留下來。我對自己的教學也還是有遺憾的,我應該給大家更多笑容,我卻總是勉強裝的嚴肅,我好想唱歌,卻沒有唱,我好想與大家自由地談天、玩耍,卻沒有去做,我想儘可能改進自己的教學,讓大家學到更多的知識,卻還是留有未盡的感覺,我想讓自己的學生都學好,卻又沒時間跟每一位同學交流,我想讓班級中沒有差生,卻總是無法抹去對他們的偏見,我想在平時不讓自己表現出任何的厭惡和不耐煩感,卻總是會指責一些不端正或不夠好的言行。……” 以上就是茅老師的心裡話,希望六(9)班的同學能夠認真地去閱讀,相信你一定會受益非淺的。

您正在瀏覽: 說出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出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