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錯愛 標籤:錯愛作文

錯 

  愛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中學九(4)班 

  褚靖文 

  我想,我們每個人剛會說話后,最熟練的應該是“媽媽”吧!感受最深的感情應該是“母愛”吧!這種愛一直伴着我們成長。 

  但是,這種偉大的愛似乎也並不是對每個孩子都有好處的,母愛太深會變成溺愛,近幾年來,溺愛孩子的母親越來越多,孩子要什麼,家長就給什麼,孩子想怎麼樣,母親就讓怎麼樣。由於過分的溺愛,許多孩子都成了家長的上帝,甚至有些孩子都會罵家長了,就像該家長反過來叫孩子媽了。這種愛是不是該降溫了呢? 

  還有一種母愛,同樣是愛得太深。因為愛得太深,所以母親對子女的希望就很高很高,每天孩子一回家就讓孩子去寫作業,自己去做飯,把精美的飯菜準備好后,叫孩子吃飯,吃完接着讓孩子寫作業。走進孩子的房間,厚厚的複習資料堆滿了書桌,摞得比孩子都高,孩子寫作業時端茶送水,再奉上幾句“好好學,努力學,我們的希望全都寄托在你的身上”。孩子身上的擔子越來越重,有種無法呼吸的感覺。這樣的母愛好偉大,但也好恐怖,這種愛,孩子有些承受不住了。這種愛是不是也該降降溫了呢? 

  沒想到,原來單純的母愛還有這麼多種吧,還會有這麼多影響,這麼後果。只聽過追星該降溫,還沒聽過母愛該降溫,可事實擺在面前,我們也不得不接受一種新的觀點。 

  母愛不該太深,太深的母愛也該降溫。 

  指導老師:甘肅省臨澤縣城關中學郭建剛

您正在瀏覽: 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