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錯愛 標籤:錯愛作文

  錯愛

  為什麼要相遇?明明過了那麼久。

  在這個熟悉的地方,你說了很多讓我陌生的話,甚至你整個人都讓我陌生。

  那一天我哭了,哭了很久。

  你陌生的話語回蕩在我耳邊。我無法入睡,真的不值得啊。

  偶爾一天,去樓下超市買東西,居然看到了好久不見的你,你和她說說笑笑的走來,那一切多麼熟悉,只不過,曾經你旁邊的人,是我。

  你還沒有看到我,我自嘲的笑了笑,準備毫不在乎的走過去,就在肩膀擦過的那一刻,我感到有什麼冰涼的液體從我的臉頰流過,你愣了愣,顯然認出了我,我急忙的拭乾了淚,還你一個微笑,想讓你知道沒有你我一樣過的很好,而你,下意識的看了看她,她顯然沒有注意到。我看到你對她說了什麼,就匆匆朝我走來。

  我下意識的跑開了,你還追着,我停下了,我不想再聽到那令我心痛過的聲音,我丟下了一句話:“別再讓我看到你!”我又跑開了。

  回到了家,我蹲坐在地板上,就像幾個月前,哭了好久好久。

  為什麼?真的不值得啊。

  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忘記的,心好痛。淚,好像流不完。

  初一:幻舞如夢

您正在瀏覽: 錯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