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我最好的老師。

  爸爸以前見我不能受一點兒批評,一批評我就哭,所以就教育我說:“人要經得起批評,才有進步,才能知道自己存在什麼缺點。就可以取長補短。不要動不動就哭,應該要用笑容接受別人的批評。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你應該多笑,別老是哭。”

  爸爸對我言傳身教。學會用笑容面對着每一天,爸爸下班回來,都會笑着用半生不熟的英語和我打招“HI!”有時候,還模仿不同地方人說的客家話,說得古怪極了;電視上播放唱歌,表演跳舞,都模仿得讓我們一家開懷大笑,玩得不亦樂乎。

  爸爸還很關心我的學習。經常每一星期都教我寫一篇不同型式的作文,然後幫我修改、提議見。使我的作文水平大大提高。平時如果考試考得不大理想,爸爸就鼓勵我、安慰我只要努力就能考得好成績。使我重獲信心。

  爸爸還教我學功夫呢!他教我學“走八字”、“扎馬步”,說是為我強身健體,還可以減肥呢!在學的過程中,可讓我得到了許多的樂趣喲!還學會了很多的知識。

  爸爸,你真是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