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愛無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愛無痕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三(3)班

  柯詩晗

“爸,媽,我回來了!”我推開門,喜氣洋洋地跟他們打招呼,“我又有一篇作文在《處州晚報》上發表了。”我一邊興奮地誇着自己的大作,一邊注視着爸媽的表情。爸爸點了點頭,媽媽什麼也沒說,他們好像根本沒有一點喜悅之情,若無其事地走進廚房做飯去了。“今天的晚飯OK了!”聽到媽媽的叫喊聲,我的眼前似乎擺滿了美味佳肴。

讓我大吃一驚的是:晚飯還是平常吃的家常便飯。我心裡暗想到:一定是他們把好吃的東西藏起來,想送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我伸長脖子,東張西望,想看一下爸媽到底給我準備了什麼特殊的禮物。“你怎麼還不吃飯?”媽媽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打斷了我的思緒。“啊,怎麼他們都……”我真沒想到,爸媽居然像往日一樣坐下吃了起來,我的心頓時涼了一半。

我的習作發表怎麼就換來這些,難道他們都不為我感到高興嗎,難道不該為我慶賀一下嗎?我的眼淚不自覺地一滴一滴地落了下來,把衣服都濕透了。

“成績代表着過去,也是對你努力付出的回報,你不能為取得一點成績就沾沾自喜……”這時,我突然明白了爸媽的心意。他們平時在我面前從不誇獎自己取得什麼成績,得到什麼榮譽,每天都是默默無聞地做好每一件事,原來他們是用自己的言行,教育我要謙遜,不要浮誇和自滿。

多麼深厚的愛呀!爸爸媽媽,請你們放心,也請你們相信,我一定會做個謙虛好學的孩子,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指導老師

  :李 芬)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