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智救小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救小麻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和爺爺去鳥島玩,因為我很善良,發生了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那是一個大中午,我和爺爺走進一片森林,我比較淘氣,我和爺爺走開了。我一邊走一觀察,還一邊再找出口,因為來這裡很少路不是很熟悉對我來說。突然,我發現了一隻受傷的小麻雀被獵人的大網蓋住了,我想:它好可憐啊!就在這時,我聽見獵人的腳步聲,我像一隻猴子竄上了大松樹上。獵人看見了,舉弓搭箭,一隻箭如炮彈似的射向我。當時我並沒有害怕,只是在樹上抓射來的箭,還好我聰明,勇敢,這小菜一碟的事還難得侄我嗎?可是想的好,做不好,弓箭兩下射中了,可是我又錯了,弓箭好像幾個士兵,聽了我的口令,乖乖的落在我手心裡。我心中幸喜若狂,又像一隻小松鼠一樣爬下了樹。 

  最後,我急中生智,砍斷大網,抱起小麻雀,連走帶跑,跑進動物醫院,用自己的壓歲錢給小麻雀治療養傷。 

  雖然對我有一點點經濟損失,但我一點也不後悔,因為我救出了一條小生命,體驗了我的勇敢、聰明、善良!

您正在瀏覽: 智救小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救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