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數學老師姓趙,大概四十來歲,歲月在她那瘦瘦的臉龐上面留下了好幾條皺紋,每一條皺紋都寫着老師的辛勞和對我們的期望、關愛。她說話時聲音很亮,也許是長時間教學練出來的吧。多年來趙老師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學工作中,為學校贏得了許多榮譽。

  趙老師教五年級一班和二班,她每天起早貪黑,工作很忙,又要給我們上課,還要批改堆積如山的作業。趙老師經常給我們出一些思考題,大多是靈活度較高的題,我想,她應該是要我們養成積極動腦,勤于思考的好習慣吧。

  趙老師上課時非常嚴厲,她的眼睛注視着每一個學生,只要發覺有人不認真聽課,她就會走近那個學生,“沒收”他手中的玩物,並且告訴他,應該認真聽講,把握課堂的每一分鐘,否則別人學會的知識,你就學不會了。相反,在下課的時候,趙老師又變得那麼和藹可親,她會輕輕的和我們說“拜拜”,我們也會用稚氣的童聲和老師再見。

  我喜歡上趙老師的課,她那默默耕耘,辛勤操勞的品質激勵着我。我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她對我的關懷和付出,她是我心目中最好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