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

  “懶豬起床,懶豬起床……”一大早就被鬧鐘吵醒了。外面又是媽媽在嚷嚷:“都什麼時候了,還不起來,看看人家隔壁的小雨,早起床了,擦地板,洗衣服,多勤快,你就不能學學人家?”“哎呦!媽!夠了啦!你嫌我不好,幹嗎不生個像小雨那樣能幹的,我就是我,我不會學別人。”好不容易等到周末,又被老媽給攪和了,掃興!

  二、

  “媽!我回來了!”放學一回家,我就跑進廚房,哇!今天老媽煮了我喜歡吃的紅燒肉,管他呢!先嘗嘗,哇塞!太棒了,It’s delicious!呦!老媽來了,快閃。閃進我自己的小天地,麻利地脫掉那彆扭的短裙,換上一身運動裝,真是帥呆了。“你怎麼又打扮成這樣,女孩子家的,應該穩重、安靜,不能老像這樣假小子似的!”老媽又在發表她的《淑女論》了。哎,我懶得聽,女孩子幹嗎非要是淑女,幹嗎不能蹦蹦跳跳,玩玩鬧鬧,那樣不是很好嘛。

  三、

  “嘿!學校要組織女子籃球隊了,誰願意報名?”體育委員宣佈道。“我!”我第一個站了起來。全班的眼神好像在說:“籃球那麼粗暴的運動不適合女孩子,女孩子要有女孩子的矜持。”“去!管他那麼多幹嗎?我幹嗎要聽你們的。”我心裡想到。“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這可是我的人生信條,從此,籃球場上就多了一位“女中豪傑”。

  人生在世短短的幾十年,幹嗎不活出自己的個性,人生的那張答卷是自己繪製的,應該洋洋洒洒。每一個個體都應為自己而活,而不是受世俗眼光的約束。我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自我,我不願改變自己,服從別人,不願成為別人的複製品:我就是我,一個充滿陽光、活潑、開朗、大方的個體,沒有人可以代替,也沒有人可以改變,因為我就是我,獨一無二。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