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周瑩,今年11歲。

  我的嘴巴紅紅的,可沒有塗口紅。眼睛大大的,可是卻近視了。這都怪我整日趴在書堆了里,讀呀讀,讀不夠。還整日就近看電視造成的。哎,好後悔呀!我的耳垂像布袋和尚一樣大。耳門的洞口可以容下媽媽的一個二拇指,你們說我的耳朵大的神奇不?

  我最大的愛好是讀書,還有看電視。每當我做完作業,我就看動畫片。如果沒有動畫節目,就看書。我只要一有空就看書。在上課前下課後,吃飯前後,睡覺前後,就連上廁所我也要看。記得有一次我上廁所,媽媽見我半小時還沒出來,以為我拉稀呢!其實是我看書忘了時間。你們說我喜歡讀書不?媽媽說我是個書蟲,你們說是嗎?

  我經常打哥哥,誰讓他老惹得我大發雷霆呢!

  我喜歡亂花錢,見什麼都想買。我還是一個霸道王。我家的東西都要由我先挑,如果哥哥不同意,我就揍他。

  不過我也很懂事。如果有好吃的,即使是別人給的,也要帶回家,和家人一同分享。我還很聰明,會修許多大人都修不了的東西。沒有人教我拼音,漢字。我不知怎麼就會了。在四歲就可以讀不帶拼音的書了。現在我已經讀了幾百本書了。怎麼樣?我很厲害吧!

  我以後要發揚自己的優點,改正自己的缺點,做媽媽的好孩子。

  五年級:周瑩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