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 

  大家都還記得1860年10月6日那天嗎?這是中國人民永遠難忘的日子,英法聯軍侵入北京城,闖進了圓明園,施以獸行,這是作為中國人民的恥辱。 

  我傷痛啊!中國人是那樣的軟弱,那樣的無能,看這些可惡的強盜在我國領土上橫行霸道,而軟弱的清政府卻無動於衷,我怎能不傷痛呢? 

  黑暗終於過去了,迎來了燦爛的光明。那一縷縷陽光為我們抹去了黑暗的陰影,迎來了輝煌的榮耀!難忘1997香港重回祖國的懷抱,難忘2003,我國成功加入世貿組織,更不能忘記2008年神州七號載人飛船譜寫中國人太空行走的偉大篇章。 

  如今,東方睡獅已經覺醒,我們國家已經成了舉世聞名的體育強國,徹底洗涮了“東亞病夫”的恥辱。2008年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你看,五福娃正高唱着《北京歡迎您》向全世界發出會心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