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我們的祖國有這悠久的歷史文化,有這豐富的資源。我們祖國地大物博,有這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在這塊富饒的土地上,十三億人中華兒女安康的生活着。 

  可是,中華兒女永遠也忘不了那100年前的噩夢。 

  中國人民永遠也不會忘記,1937年7月7日,日本帝國主義以士兵失蹤為借口,發動了震驚中外的盧溝橋事變,使中國人民走上血腥的戰場。中國人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一張張不平等的舊條約,使中國變成了一隻任人宰割的肥羊。中國人民永遠也不會忘記,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使輝煌的圓明園變成了一片廢墟。中國人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些抗戰英雄們為了中華人民過上了現在的生活,拋頭顱,灑熱血,以鋼鐵般的意志戰勝了帝國主義。使中國從黑暗走向光明。 

  我們要將國恥牢牢的銘記在心中奮發圖強,為新世紀復興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