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輝煌五十年》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輝煌五十年》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近讀了《輝煌共和國》這本書,這本書。這本書向我們描述了祖國60年的滄桑巨變,我為祖國的今天繁榮昌盛而感到自豪。

  60年前,中國人民經過浴血奮戰奪取了中國革命偉大的勝利。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宣告新中國成立了,從那以後,中國人民自己當家作主,開啟了中國歷史嶄新的紀元。

  13億中國人民在黨的帶領下,艱苦創業,奮發圖強,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實現強國富民,民族復興的夢想。當今的中間,到處充滿勃勃生機,各項事業蒸蒸日上,社會主義新中國像一隻騰飛的巨龍,展示在世人面前。

  改革開放三十年來,人民的生活如芝麻開花——節節高。我們這些90后的兒童,是幸福的一代。每當我面對這幸福的生活,我經常會感概萬千,為新中國的建設者感到自豪,也為那些改革開放的弄潮者感到自豪感到驕傲和深深的感激,是他們讓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富強,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當然,我也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他們有勤勞的雙手為我和姐姐創造了舒適的生活。我們家五口人,卻買了兩台電視,大人、小孩互不干擾。不久前,爸爸買了一台電腦。電腦可神奇了,,他就是一個大宇宙,無奇不有,無所不知,像一個神奇的魔術師,可以上網看電視、聊天,不管是熟悉的老朋友,還是不認識的人,都可以在線交流、玩耍,多有意思,同樣還可以用來查資料、學習……

  我堅信,經過我們一代代人民的努力,我們偉大的祖國在以後一定更繁榮昌盛,更加燦爛輝煌!最終走向第一強國。

  寺村中心校五年級:劉姿伶

您正在瀏覽: 讀《輝煌五十年》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輝煌五十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