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庭誰都有誰的家庭,可不是嗎?我也有個家庭,我的家庭里充滿了歡樂的氣息,我家一共有四個人,我媽媽、我爸爸、我姐接、我,我十分感謝,我的爸爸、媽媽的,因為他“她”們們給予了我無限的幸福!

  我有一個任勞任怨的媽媽

  媽媽雖然是一家之主,但媽媽卻是十分的喜愛勞動,只要看哪不順眼,就會發瘋似的整理乾淨那,並且不會抱怨一聲,有一天,我剛回家,只見媽媽拿着拖把再拖一塊地,我剛向下一看,發現地上有個和我一模一樣的我在地下,媽呀!嚇我一大跳。哦,我知道了:原來是媽媽拖的太乾淨了,我看看滿頭大汗的媽媽,只見媽媽在微笑……

  有個“悟空”老爸

  爸爸有一身博士的風範,爸爸愛玩象棋,也是十分愛給我看題,有一回,我爸爸給我講一道題,我原本寫的是對的,卻被爸爸講錯了,爸爸過了一會對我說說“寶子,你再在網上看看,我估計我講錯了。”到最後才確認爸爸過我講錯了。我此時就像一個唐僧,讓我的“悟空”老爸過我認錯。

  有個小氣的姐姐

  昨天早上,我姐姐精心給她從遠方回來的一個好朋友的巧克力被我媽媽搜出來了,我姐姐說“媽媽,那是珍藏一個月的巧克力。”我媽媽說:“你一個,你弟一個。”我聽到這十分高興,沒想到姐姐哭了,媽媽訓了姐姐一頓,原來姐姐不想讓我吃,我竟沒想到我姐姐那麼小氣,我姐姐有時有吃的東西都給我,有時卻就是這樣小氣。這就是我的家庭,這就是給予我幸福的家庭。

  五年級:huaixzzy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