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夢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夢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年的夏天,中午,太陽如一個大火球般炙烤着大地,可謂酷暑難奈。平時,總是活蹦亂跳的我也像蔫了的黃瓜一樣變的無精打采,終於,在一陣痛苦的“煎熬”后,爸爸抱着三個夏天水果中的至愛——西瓜,回到了家,頓時,我感到救星到了,向爸爸搶了一個最小的西瓜,(你們肯定會問我為什麼不抱大的,很簡單,因為大的我抱不動唄。)一刀切開后,便狼吞虎咽的“消滅”起西瓜來,涼爽的果汁流進了我的口中后,那美妙的感覺真是無以言表,這時我才發現全家人都用不滿的眼光看着我,我一下子便臉紅起來,按爸爸的吩咐把西瓜分給了其他人,等到大家都吃完西瓜后,我又沒事幹了,我獃獃的凝視着西瓜皮,忽然想起老師說過:做事么事都不能浪費,要做到廢物利用,比如易拉罐就可以做煙灰缸。我開始思索西瓜皮可以做的東西了,西瓜皮是半圓形的,唉!帽子不就是半圓形的嗎?對,就當帽子,於是,我二話沒說,一下就把西瓜皮扣到了頭上,這時,被喝剩的西瓜汁順着“帽檐”流了下來,流進了我的脖子里,弄的我又癢又粘,好難受,只聽媽媽嚴厲的說:“幹啥呢?快取下來”可爸爸和爺爺奶奶卻一臉笑容,喊到“我們的西瓜太郎來了。”這時我和媽媽也跟着笑起來。笑聲充滿了整個屋子 

  幾年過去了,童年的事情卻依然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之中,但我現在已經長大了,不再是童年的貪玩的小女孩了,童年離我越來越遠,因為我越長越大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夢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夢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