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生活是快樂,是悲哀,人們總覺得它是生命中最深刻的一段。小時候盼望長大,長大了渴望童年。長大后的我回憶着我童年的趣事兒,有點有趣,又有點甜蜜。 

  我小時候,非常的膽小。大人們喜歡逗我玩,我的舅舅說什麼《聊齋》,什麼《夜談隨錄》,都是些殭屍,白面的女鬼等等。在他還說著的時候,我就不自然的惴惴的四顧,坐在大人中間,故意咳嗽。睡覺的時候,看看窗外,似乎出其不意的伸出一隻鬼手來。我只是這樣想着,便把被子將自己的頭蒙地嚴嚴的,結果大汗淋漓! 

  還記得有一次,那時候我真慘。我上網有個習慣,我總是先看會兒新聞再干正事。那時快八點了,我在看靈異事件的新聞,因為好奇。接下來我每看一篇報道,我都要看下周圍,生怕哪只鬼來偷襲我。後來實在太害怕了,便早早入睡。可突然,我碰到了一個冷冰冰,硬邦邦的東西,腦海了頓時充滿了恐懼,心想那是不是網上所說的鬼怪?我越想越怕,,冒出一身冷汗,不敢入睡,連動也不敢動一下下…第二天早上,我迷迷糊糊的看了看那東西——原來是一本書!虧我嚇了一夜。結果我不僅上學遲到,還整整一天都迷迷糊糊的。 

  現在我膽子大起來了,只是近來常常在夢中,夢見從前所怕的牛頭馬面都積壓過來。我喊叫不出,只覺得怕得很,手足都麻木。掙扎到起來,只見一切的美好,洒然自笑。 

  童年的事都是有趣的,怯弱的心情,有時也極其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