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炒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炒菜 

  今天,我要給爸爸媽媽炒菜,你們想不想看看我是怎麼炒菜的嗎,那想不想嘗嘗我做的操呢,想的話那就快跟我來吧。 

  首先把胡蘿蔔切成一 片一片,一片片的胡蘿蔔像一個個小太陽,再把佛手瓜切好,一起放進鍋里,過十分鐘后,打開,放進兩根青菜,再過五分鐘就好了,這樣,我的青龍過海就做好了。 

  我還要為大家做炒雞,先把雞切成一塊一塊的再放進鍋里。加一點香果和香葉,再放點辣椒、味精、鹽、酒,過半個小時就好了。 

  我還要為大家做酸菜魚,做酸菜魚一 定要用灰魚,想讓新鮮,沒有刺的話,就先把魚肉切成一片一片的,放進鍋里,再放點酸菜和香果籽,放點味精、鹽,過半個小時就好了。 

  做魚頭豆腐湯,首先把魚頭放進鍋里等魚頭快熟了,再放點鹽、酒油就好了。 

  這次炒菜非常成功,但是在爸爸媽媽、姑姑、表姐的眼裡卻很失敗。不過,爸爸還是鼓勵我加油。

您正在瀏覽: 炒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