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炒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

  星期天,我玩了一上午回家了。我一看,媽媽還沒回來,就想:我給媽媽炒菜,給她一個驚喜。

  我就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把圍裙穿上,防止弄髒衣服。因為沒找到帽子,我就拿個塑料袋套在頭上。然後,我學着媽媽先把油倒在鍋里,我怕火着大,沒等油熱我就把菜倒進了鍋里。我拿起鍋鏟手舞足蹈地炒來炒去。哎呀,快熟了,趕快長作料!我左手拿鹽、味精,右手拿醬油一起往鍋里撒來撒去。哎呀,不好了,菜快做鍋底了,我慌忙拿起鍋鏟翻來翻去。唉,終於炒好了。做菜真不容易呀!我拿個盤子把菜盛出來。

  正好,爸爸、媽媽都回來了。媽媽看了我這身打扮就笑了。我連忙說:“嘗嘗我這個大廚師炒的菜好吃不?”媽媽拿起筷子夾了一些菜填進嘴裡,只見他眉頭忽然一皺,接著說:“好吃好吃”。我也夾起一些放進嘴裡。怎麼又甜又酸?哦,我想起來了,我把白糖當成鹽、把醋當成醬油了。

  雖然,這次做的菜不好但也別有風味。我們一家把菜吃了個精光。當然了,我吃的最多,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炒菜嘛!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炒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