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會炒菜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炒菜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的一天,天氣十分晴朗。我見媽媽、爸爸還沒有回來,心想:“平時,媽媽、爸爸上班那麼累,給他們炒上一個香噴噴的菜吧,那該有多好呀!這也是我對父母的回報啊!可是,做什麼菜呢?對,柿子炒雞蛋。” 

  說干就干,我從冰箱里拿出了兩個雞蛋,再拿出了兩個柿子。我先把雞蛋磕破,把蛋液放到碗里,鮮嫩的蛋黃跑了出來,別提有多好看了,我用筷子把它攬碎,然後我把柿子切成桔瓣形。這時,“吱”的一聲,門開了,媽媽回來了。 

  媽媽看見了我,說:“孩子,要炒菜呀,快把圍裙繫上。”媽媽幫我把炒菜的調料準備好,有鹽、雞精、糖等。然後,我將鍋內放好油,等油燒熱了,我把雞蛋放進鍋里,雞蛋周圍馬上凝固了,鼓鼓的。煎好雞蛋,我把它盛出來。媽媽說:“要把它切開才行。”我拿起小刀,將煎好的雞蛋切成小塊。這時,我再一次把油放進鍋里燒熱,再把柿子放進鍋里,炒了幾下,然後把切好的雞蛋塊放進鍋里,最後把調料放進去,一齊炒。 

  我把炒熟的菜盛到盤子里,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媽媽見了誇我說:“好孩子,真棒,你終於長大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通過這次炒菜,我知道了,只要做事細心,不怕困難,就一定會成功! 

朱欣雨

您正在瀏覽: 我會炒菜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炒菜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