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時間停留吧!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時間停留吧!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一開一落,大地一喧嘩一冷清。微風是大地的聽眾,是花兒的兄弟。微風帶走了春天,讓夏天來任職,綠色和紅色交織着,像毛毯似的鋪在了路的兩旁,那綠,綠得耀眼,那紅,紅得燦爛。又是一年,一去一來,我們將要揮手告別。 

  再璀璨的珍珠也有被拋棄的時候,再華麗的首飾也有暗淡之時,可是分手時真情的眼淚卻勝過璀璨的珍珠,勝過華麗的首飾,永遠不會被人們遺忘。 

  你是月兒,我是星兒。你我依偎在寂寞的天空。你是紅花,我是青草。你我相伴在孤獨的草原。蒼穹大地,你我只是一棵草裝扮着祖國大地。但我願大地不動,時間停留,你我不凋不謝。 

  請讓時間停留吧!永遠停留在真情的夏天,讓時間停在我們歡笑的一瞬間吧!

您正在瀏覽: 讓時間停留吧!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時間停留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