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我是難以忘懷的,對我的教育和愛護是刻骨銘心的。

  媽媽,您辛苦了!您每次都會嘮叨我“做作業不專心”,“做作業慢,容易分心”,但是有時候我還會頂嘴。媽媽,對不起!我以後一定會改正這些缺點的。

  有一次,是在三年級語文考試時。我由於做作業很慢,作文才剛寫完了一個題目,老師就說要收卷了。我又是語文組長,只能放下筆收了同學們的考卷忐忑不安交給了老師。第二天,分數下來了,我從老師手裡十分緊張地接過考卷,我一看,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五百英尺深的土地里。我才考了六十六分,是怎麼當的語文組長啊!那天晚上我回了家,心情很煩躁。做作業時分了心,只想着那篇作文。沒想到,媽媽又絮絮叨叨地嘮叨開了:“做作業這麼慢,以後可怎麼辦,……。”我心裡很煩躁,想也沒想,就和媽媽頂起了嘴。後來我的心情靜下來后,仔細地想了想,那時我做得的確不對,我做作業時的速度一定要加快,才不會考那麼差的分數了。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祝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敬禮

   您的女兒:小希

   09年10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