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節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節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的一節課 

  建湖縣上岡小學四(3)班 於逸 

  “零鈴……”清脆的上課鈴響了,我看了看課程表,“啊!”這節是體育課,會幹些什麼新鮮事呢?正想着,身材高大的體育老師走進教室,只聽他吹了一聲哨令,同學們就猛虎出籠般衝出了教室。 

  我們排好了隊,體育老師便領我們到了體育場地。老師對我們說:“每組自由活動。”話音剛落,剛才還整整齊齊的方形隊伍,立刻就“零件散落”。(寫的不錯) 

  同學們有的跑步、有點跳橡皮筋、還有的玩遊戲……體育場像炸開了鍋一樣,熱鬧極了。而我組呢?正準備展開男女跳繩比賽。 

  在小組長周子桐帶領下,這場激烈的男女爭霸賽開始了。 

  第一場,由我們男生組施展對抗女生組朱晴。一聲令下,他們兩人便舞動繩子跳起來,只聽見一聲聲風嘯,好像也在為他們加油,同學們在一旁着急地看着。就在比賽的最後幾秒,施展也許求勝心切,一着急腳被繩子一勾,遺憾的輸給了女同學朱晴。霎時,女士們歡呼起來,而我們男生嘆着氣,一起把目光投向了我。我似乎看出了他們的心思,便說:“大家別擔心,我會儘力的,下一場我來為我們男隊爭口氣!” 

  第二場,我一看對手居然是跳繩王周子桐,不便開始緊張起來。我的好朋友仇程似乎看出我的緊張,急忙在下面大聲喊道“於逸,你不要緊張,就當這次是練習,我們在為你加油,你一定會贏的。”聽了仇程的話,心裡只覺暖暖的,緊張的情緒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隨着“吱”的一聲,比賽開始了,我立刻揮起繩子和周子桐賽了起來。心想:一定不要緊張,不要辜負朋友對我的期望。想到這頓時感覺輕飛如燕,渾身有了使不完的勁。繩子快速地從空中劃過,在耳邊響起“嗖嗖”的聲音,繩子已舞成了圓圈,我已經被裹在了這個圓圈裡。我跳啊、跳啊、心裡只想一定要贏。 ( 這是文章中最有才的句子) 

  “於逸,停下!快停下!時間到了……”我這時才知道比賽結束了。同學們都在衝著我哈哈大笑。仇程趕忙跑過來拍着我的肩膀說:“哥們,好樣的!” 

  “零……”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只好排着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體育場。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節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