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品德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品德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有一個憂傷的品德老師,在品德來時的帶領下我學到了很多,但是學到很多的恐怕只有幾個。下面就讓我講講我們的品德老師吧!

  我們的品德老師是個樸實的人,同學們上他的課時都是想幹啥就幹啥的,無心聽課,品德老師叫了也不聽。課上有的聊天;有的不聽講在寫作業;還有的在課堂上打籃球。有的同學都叫品德課“自由課”。

  可是,唯一一點不變的是品德老師在講課時無論同學們怎麼調皮他都總是笑嘻嘻的。但我看得出老師很傷心,甚至是可能是無可奈何了,雖然我想做點什麼,可是我卻什麼都幫不是老師的忙。原來品德老師是因為在學校里表現得很和藹,同學們認為老師沒有權威才都在肆虐無忌。更任我心痛的還是在上品德課上時聽講人寥寥無幾。所以當老師面帶微笑地講課時心裡還是有一份憂傷。

  我們的品德老師就是一個憂傷的人,但我願意與品德老師相處,願品德老師變得活潑快樂!希望品德老師天天那微笑,那是的微笑才是最美的!

  海美小學五年級:洪鈺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品德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品德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