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裁剪品德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裁剪品德的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現實生活中,我是一個工人,一個弱不禁風的小不點。別看我長得只有拇指大小,但我的作用卻很大。那就是我有特殊功能,我可以裁減和增加人的品質。我可以把人的壞的品質剪掉,只留下好的品質。我也可以把一些人多餘的好品質剪下來一點,送給那些需要好品質的人。

   比如,有一個珠寶大盜搶了銀行,我知道后,就偷偷地移到他身上,實施魔法,把他偷竊的品質剪掉了,從此那個人就痛改前非,再也不偷竊。即使看到偷竊的人,也深惡痛絕,最後成了一個大善人。

   某個學校里有一個老師愛打罵學生,動不動就對學生實施暴力。他最信奉“打是親,罵是愛!”的歪理,而學生對他自然是敢怒不敢言,後來他更變本加厲起來,以至於很多學生都怕見到他。我知道后,也想方設法鑽進了他的身體里,實施魔法,幫他剪掉了對學生不好的那些品質。從此以後,他視學生簡直如自己的孩子,說話和風細雨般,溫柔極了,教育方法也很人性,學生都愛上了他。後來的每次評教,學生們都給他打優,而他在這樣三年後,也被評上了“全國十佳教師”。

   我走進幾個家庭,發現有幾對父母對孩子,都過分溺愛。他們什麼活也不讓孩子做,讓孩子們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孩子都上中學了,還不會自己做飯洗衣服,就連放學上學還要家長接送呢。我知道這個情況后,立即跳在他們身上,實施魔法,把他們對孩子身上的那份過分的愛的品質剪去了一些,這樣他們對孩子的愛就不多不少。後來這些父母不但培養了孩子的自立能力,而且孩子們都很感激父母,孝敬父母。而那些被剪下的品質,我嫁接到那些對孩子感情用的少的父母身上,比如那些一直在外打工,一年也不回來一次,不關注孩子的父母,還有那些因家庭破裂而離婚的不關注孩子的原夫妻。結果那些在外打工的父母即使不能在孩子身邊,也天天給孩子打電話,關心孩子。而那些離異的夫妻有的又重新復婚,理由就是要給孩子完整的愛。

   還有那些貪污受賄的人,不孝敬父母的人,學習不認真刻苦的人,不愛勞動懶惰的人,生活富裕卻沒有愛心的人,破壞公物的人,非法狩獵的人,不倡導低碳生活的人……我都針對他們身上的情況,一一給他們裁剪掉那些壞的品質,讓他們變成了一個個擁有好品質的人。

   看,我這個小小裁剪品德的人,做得還不錯吧?下一步,我打算到更寬廣的世界里去,為更多的擁有壞品質的人謀福利。

您正在瀏覽: 裁剪品德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裁剪品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