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節課 

  盼啊,盼啊,終於盼到了星期六。你們一定以為我要去玩吧?其實我是去上課 的 。因為是在 區內外眾多老師的 注目下上課,所以我特別激動。 

  清晨,還沒到7:00,我便起了床,飛快地換上衣服,吃了早餐、穿上鞋子、拿上書包便出了門,把媽媽的叮嚀早拋到了腦後。聽着小鳥歡快的旋律,聞着花朵散發出的陣陣花香,看着太陽慢慢升起,感受着在草原上才有的舒適與愜意,我大步流星地向學校趕去。 

  到了學校,我迫不及待的跑上了車,選了個好座位,再把我的好夥伴肖瑤美灃叫過來跟我一起坐。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好不開心。同時,我的 腦子裡也時不時冒出許多問號:今天是誰給我們上課呢?他會喜歡我們嗎?他上課有我們趙老師那麼棒嗎?他長得怎麼樣……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目的地,我停止了一路的笑語和遐想,帶着迫切的心情做好了上課前的準備。 

  上課的時間終於到了,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位俊俏的女老師:她有一頭金黃色的時尚髮型,皮膚白白的,眼睛一笑就像彎彎的月牙似的,鼻樑高高的,嘴上常帶着一絲微笑。隨後,我便聽到她說:“同學們,我叫劉鵬,大家叫我劉老師就可以了,很高興能有機會給大家上課,首先讓我們向到場聽課的 老師問好。”聽着這開場白,我偷偷地瞄了劉老師一眼,發現她是挺和善的一個人。“今天我們學的是面積,誰能用自己的話告訴我什麼是面積?”我大膽的 舉手,被老師請來回答。我大聲說道:“一個物體表面的大小就是它的 面積。”“很好,這位同學回答提問聲音洪亮,大家要向她學習喲!”劉老師邊說邊向我伸出大拇指。得到劉老師的表揚,我高興極了。“那麼,誰能用手勢告訴我一個物體的面積?”這時,盧溫欣同學伸直了手,用手心去摸了摸一張紙的表面,以小品似的動作回答了老師的提問。他同樣得到了老師的嘉獎……一節課下來,有關面積的知識,劉老師都能用生動有趣的語言和肢體動作表現出來,而且重要的是,每個同學在課堂上幾乎都得到了表揚,甭提大家有多得意了。時間過得飛快,不一會兒便下課了,我們向在場的 各位老師道別,尤其捨不得在課堂上既給我們知識又給我們鼓勵的和藹可親的劉老師。 

  坐在返回學校的汽車上,同學們還在興緻盎然地談論剛才的 那節課,畢竟這是我們頭一回在那麼大的場面上課,也是我們犧牲了休息時間來上的嘛!更何況我們還結識了一位難忘的新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