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姥,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姥姥我想對你說

  姥姥,您知道嗎?我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姥姥,謝謝您!” 

  我做事情總是丟三落四,不是今天丟塊橡皮,就是明天忘帶了數學書,常常弄得自己狼狽不堪。而每一次你都會細心地發現,幫我裝好。記得上一次,我又把語文書落到家中了,快上課了我才發現,心裡特別著急,因為今天是老師的公開課,有許多老師來班級聽課的,這可怎麼辦呢?我立刻想到了姥姥,連忙跑出去給您打電話,您一聽也跟着着急起來,可是你卻安慰我別著急,您馬上給我送來。我坐在座位上等着,好像也就只有幾分鐘吧,門衛室的爺爺給我遞來語文書。我想你一定是跑着給我送來的,姥姥,我知道你的心臟很不好,常常吃定心丸,您這樣為我着急,這麼快就把書送來了,你的身體受得住嗎?想到這裡,我在心裡默默地對你說:“姥姥,謝謝您!” 

  我還有一個改也改不掉的馬虎習慣,做作業的時候常常把“+”號寫成“—”號,要不就是忘寫小數點,二年級那次期末考試,如果不是落一道口算題,就能得100分了呢。對我的這個漫不經心的馬虎習慣,你想了許多方法來幫助我改掉,可是都沒有多少成效,我還是依然如故,照錯不誤。一天中午,我和你躺在床上,您給我講起了《馬小虎的故事》,您一邊做着動作,一邊繪聲繪色地講着,我一下就您的故事吸引了,我用手托着下巴,張着嘴,聚精會神地聽着。故事講完了,您問我,你是想做馬小虎,還是想當小馬虎?我搖着頭說,哪個也不做,姥姥微笑着說:“孩子,這就對了!”從那以後,我真的就很少再犯馬虎的毛病了。 

  姥姥,我是一棵正在成長的小樹苗,有您耐心地澆灌我,有您精心地哺育我,我相信自己一定會長成參天大樹的。我由衷地對您說:“謝謝您,我親愛的姥姥!”

您正在瀏覽: 姥姥,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