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周老師: 

您好! 

傍晚,在萬家燈火下,我的腦海中又浮現出了您的身影。雖然您只教了我們兩年,但那時的點點滴滴,卻像刻章一般,留在我的腦海里,任憑時光的洗禮也毫不退卻。那支離破碎的記憶拼湊出來的卻是最華彩的樂章! 

老師,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在一場籃球賽中,傷到了手。是您丟下我們班的參賽隊員不管,急匆匆的拉着我打電話找來我爸爸,又反覆檢查我的傷口,您着急的神情彷彿受傷的不是我,而是您。那一刻,我發覺您真的好像媽媽。爸爸帶走了我,可您卻仍然不放心,果斷的讓爸爸帶我去南山最大的醫院,不要耽誤。結果出來了,我只是輕度韌帶拉傷,您雖然鬆了一口氣,但還是溫柔的安慰我,好好養傷。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我的傷也好得差不多了,您還是經常打電話來問問,真的很讓我感動! 

老師,您還記得嗎?還有一次,我因為一次考試考得不錯,自以為什麼都懂了,開始驕傲,上課開小差,就連作業上面滿篇紅叉叉也毫不理會,成績直線下降。又一次考試,我考得很差,既懊惱又後悔。放學后,您把我單獨叫來,我以為您會狠狠訓我一通,再打電話告訴我父母,可您並沒有,而是溫和的對我說:“伊婷,一次失敗總有它的理由,你來總結總結。”我紅着臉低下頭,小聲的說:“我……我太自以為是了……”“沒關係,知道錯了就應該改正,這樣才是好學生!”我抬起頭,信誓旦旦的對您說:“老師,我知道錯了,謝謝您!”您微笑着點點頭。時間頓時凝固了,您的笑在我眼裡是多麼慈祥! 

下雨了,周圍的一切變得如夢如幻,星空變得依稀,而您的身影卻還是那樣清晰。我回憶着,眼眶越來越濕潤。雨,還是不停,下了一整夜,我也一夜為眠。興許,老師是天使,老師是園丁,老師是路燈……周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好,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像今夜的雨,那麼纏綿。”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徐伊婷 

  6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