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爺,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疆沙灣縣第一小學五(二)班

  駱??

  姥爺,我從小被您和姥姥帶大,我們的感情是非常深厚了,您可知道我是多麼愛你們呀。但是您知道嗎,我最不喜歡您抽煙了。 

  因為您抽煙,導致您和姥姥拌嘴,使姥姥咳嗽;因為您抽煙,您的手指頭黃了;因為您抽煙,您的臉一直很瘦,不見發“福”;因為您抽煙,讓我和妹妹頭痛不已,想盡了招數,讓您戒煙,但一直沒有實現。 

  姥爺,您知道嗎,一支煙里含有大量的尼古丁,它可以致使人患呼吸道疾病、甚至肺癌等等。 

  姥爺,我再也不想聽到您為抽煙的事和姥姥拌嘴,再也不想聽到姥姥咳嗽,再也不想看到您消瘦的臉龐了,再也不想看到您抽煙了。姥爺,為了您的健康,也為了家人的健康,請您戒煙吧。

您正在瀏覽: 姥爺,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