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做水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水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為了做水餃,下重本買了豐富的材料做餡。 

  好,一切準備就緒,該上場了!我先觀察媽媽的做法——先把適量的餡防入餃子皮中,對摺,然後把空隙處用手粘緊,就這樣完成了一個。之見她七手八腳地幹了起來,不只不覺盛餃子的盤子已裝了一大半。看來挺容易的嘛,難不了我。好,該我來試試了!清起初我認為很覺簡單,誰料……——包出來的餃子要嘛太少;要嘛太多,包不緊;要嘛餃子皮破了,餡從禮裡面“逃”了出來。總之一句話:弄得我多狼狽啊! 

  經過幾次失敗,我差點想放棄,不過看見媽媽每次都耐心地為“寶寶”“穿衣服”,我放棄的心又動搖了。經過一番學習,我自信地說:“行了,剩下的交給我處理。”我總結正之前失敗的原因,加上媽媽的指導,做出來的餃子也開始像樣了,媽媽滿意地點了點頭…… 

  餃子下鍋了,我嘗了一口,真不錯。啊!品嘗自己勞動成果的滋味真不賴!雖然我的“寶寶”不及媽媽的“寶寶”肥肥胖胖,但也都是艱健康的孩子嘛!看來要品嘗成功的快樂,必須經過嚴厲的考驗,但也只有克服重重困難得來的成果,才更令人感到快樂。對嗎?

您正在瀏覽: 學做水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