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種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幸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舅舅去世的消息,把我從期末複習的緊張氣氛中拉了出來。心情在不斷地低落,寒風吹過靈堂,我輕輕地撫摸着舅舅的遺照,此時天空暗沉,下起了蒙蒙的細雨,灰色的天空好像也在為舅舅的離去而憂傷。

  注視着舅舅的遺照,一件件幸福的事又在淚光中浮現。

  萬畝石榴園,綠波蕩漾,一條銀色的水泥路在綠海中蜿蜒,耳畔只有風聲、蟲聲、眼中只有石榴樹的倩影,我和舅舅在水泥路上瘋狂地奔跑着,對着綠海大聲喊出自己心中的煩惱:“我的愛好被媽媽否認怎麼辦?”“努力下去,把那方面做到最好。”身旁的舅舅大聲回答,他又說:“我兒子不聽話怎麼辦?”我也學着舅舅的樣子大聲回答:“先——找出——原因——”舅舅轉頭對我笑了笑,我也沖他笑了笑……

  出喪的鞭炮響了,哭聲四起,可我還沉浸在往事中。

  那一次,我去逗鄰居家的小貓,逗着逗着,小貓咪冷不丁咬了我一口,一開始我沒在意,後來細心的舅舅發現了小貓咪在我手指上留下的“紀念品”,二話不說就把我拉到了醫院打疫防針。當時我怕疼,吵着鬧着不要打針,這時舅舅蹲下來,溫柔地對我說:“我家小侄女,乖啊!別哭別哭!如果你不打針,弄不好還會像小貓咪一樣生病的,所以呀,你這小?家?伙?還是給我打針吧!”我這才打了針。

  當我從往事中恍過神來,出殯的人已停住了腳步,目送着舅舅遠去,我的目光又模糊了,可心中卻還銘記着舅舅曾經給予我的那一種幸福。

  五年級:2862237735

您正在瀏覽: 一種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