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被人相信是一種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被人相信是一種幸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被人相信是一種幸福》有感    

  “被人信任是一種快樂,更是一種幸福;如果你在朋友遇到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一定能得到更多的信任。”這是《被人相信是一種幸福》告訴我的道理。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一個在船尾搞雜勤的黑男孩不慎掉進了大汪洋中,等船長發現時,船已經駛出很遠了。他猶豫了一下,還是下令回去找。男孩還活着,因為他想起了船長和善的面孔,相信船長會回來救他的,這使船長感動萬分。

  是啊,還有什麼比與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更珍貴呢?許多偉人的成功離不開朋友的信任。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就像一顆火苗,能溫暖人的心扉;它就像一把寶劍,能把所有的困難都穿透;它是一種幸福,是一種用多少金錢都買不到的幸福。它值得我們用心去愛護,用行動去珍惜。

  在生活中,許多同學遇到了苦難,都來找我幫忙:檢查作業、講題、借文具等。我也常常幫助別人:“喬萌,今天下午我有事,能替我做值日嗎?”“當然可以。”“請問大隊部在哪?”“在那邊,我帶你去吧。”……我不亦樂乎地回應着每一個找我幫忙的人,從不收一點兒“報酬”。因為我知道,同學遇到困難時先想我,那是一種信任、一種幸福。當自己遇到麻煩時,他們一定會伸出援助之手的。

  希望大家記住:被人信任是一種幸福,相信你給予幫助更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讀《被人相信是一種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被人相信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