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慈母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十月懷胎,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人間。

聽媽媽說那時她為了我的安全特請假休息,直到把我生下。出生以後,我在媽媽的懷抱中長大,媽媽只要一聽到我的哭聲,就會知道我餓了,立刻用奶哺乳我,吃飽以後我便甜甜地對着媽媽微笑,慢慢地在媽媽的懷抱中進入夢鄉。

一年又一年我長大了,媽媽又把我看成掌上明珠,每天把我背上背下,送我進幼兒園,我記得有一次生病發燒了,可把媽媽急得團團轉,把我送進醫院,吃藥打針,一直陪伴着我到深夜,當我醒來時,媽媽淚水直流到我的臉上,直到我的病情好轉媽媽的臉上才露出了笑容,媽媽就是這樣呵護着我。

慢慢懂事了,到了我該上學的時候,媽媽又騎着自行車送我上學,媽媽忙忙碌碌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一日三趟接我送我,從不間斷,風裡來雨里去,回家后還要輔導我的作業,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望子成龍是每個媽媽的願望。

媽媽對我的關愛,我會好好珍惜,我要努力學習,回報媽媽的愛慕之心。媽媽萬歲!媽媽無私!

您正在瀏覽: 慈母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