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慈母情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情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無私的,它蘊含著無數的母親對兒女的愛。母親養育我們,她希望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他在照顧我們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的,總怕有一點閃失,對我們造成不利。母愛是多麼純潔啊!

  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一次早上起來萬里無雲,看着晴朗的天氣,我心情異常開朗。吃了早飯就去上學,路上我一邊走一邊望着那晴朗的天空,有一種用語言不可形容的心理。走到了半路,剎那間烏雲大氣,好似趕集的人群從四面八方飛奔而來,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雨。一開始還沒什麼,可事後來我被凍得直咬牙。因為夏天很熱,所以我只穿了一件背心,面對突如其來的大雨,我毫無防備,所以有些招架不住。正當這時候,我聽到後面有人叫我,我回過頭來,哦沒有人。於是我依舊向前走,後面再次傳來媽媽的聲音,我一看真的是媽媽,他拿着雨傘披着瓜子向我走來。來到我身邊,問我:“冷不冷啊?我說不冷,臉都凍紅了還說不冷?快把這個穿上。”說著把褂子脫下來,給我穿上。我說你不冷嗎?她說:“我不冷,”於是把傘遞給我,就回頭往回走去。看着媽媽的背影我的眼睛濕潤了,當媽媽的背影消失的那一刻,我的淚水如同斷了線的珠子流了下來。

  在我的心目中這個褂子他不是普通的褂子,它包含着一位母親對兒女的愛。啊,我偉大的母親我永遠愛着您!

  河北承德寬城縣黃崖子明德小學五年級:五年級孫志偉

您正在瀏覽: 慈母情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