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慈母情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情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藍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大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哦,我親愛的母親,我的歡樂刻在您的皺紋中,我的煩惱藏在您的白髮里……

  一個下午,寒風凜冽,呵氣成霜。我舉着雨傘,獨自站在公交站台上等車,嘈雜的聲音和寒冷的天氣使我焦躁不安。公車來了,大家一擁而上,我不經皺起了眉頭。這時,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驀然回頭,原來是媽媽。“媽媽,天這麼冷,您騎摩托車來接我,多冷呀。”還沒等我的話說完,媽媽就回答道:“我冷些不要緊,可別把你冷着了。來,快上車。”摩托車開動了,媽媽一隻手扶着摩托車,另一隻手就不停的把雨衣往我的方向蓋。小小的雨衣遮住了我,風雨便無情的打向了媽媽瘦小的身軀。寒風刺骨,媽媽不停的打着哆嗦。兩分鐘,五分鐘,十分鐘,終於到家了,媽媽扶着我下了車。關切的問我:“冷嗎,凍着了吧。”“沒有”我說,抬起頭看了看我疲憊不堪的母親:凌亂不堪的頭髮,凍得通紅的雙手,濕透了的衣裳,慈愛的眼神,勉強對我擠出的笑容……我只覺得有東西在眼眶裡滾動,最終無聲的落了下來……

  即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母親那瘦小挺拔的聲音;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出母親那博大的愛。啊,我的母親,我愛您!

  江西上饒弋陽縣弋陽逸夫小學五年級:雪精靈(翁慧茹 )

您正在瀏覽: 慈母情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