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如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桃花開了,桃花開在三月的桃園。 

  走進桃園桃花在我眼前一片雲海,這些桃花橢圓的花瓣玉片一樣,晶瑩剔透。桃花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紅的如火,一陣風吹過,桃花發出沙沙聲,猶如一群少女,穿着五彩的長裙在一條綠帶邊的綢帶下,跳着迷人的舞蹈。走近桃花摘下一片桃花花瓣放在鼻子前一股淡淡的清香撲入了我的鼻子,放在口中,口裡還有一股甜甜的味。花香引來了許多小蝴蝶,它們繞着花兒翩翩起舞,這時又飛來幾隻小蜜蜂,它們的嗡嗡的鬧聲,彷彿在為花兒和蝴蝶伴奏。 

  看見桃花我忽然想起一個人,小毛你還好嗎? 

  你可記得我倆小時候在小渠里摸魚,我常常滑入水中,是你把我扶着,我一摸摸上一條大魚。我們在桃園追蝶,你雙手一撲就捉到一隻大蝴蝶,我一隻也捉不到,你卻把那隻大蝴蝶送給了我。 

  我們來桃園一起看花,讓我最難忘的是,我們一起照相,你拍下來了我和你在桃花樹下照片,我們在一起拿出畫板畫那美麗的桃花。我們把落下的花瓣有拼成一朵朵花。就像我們友誼像花一樣美。 

  你卻突然轉學,只留下我和你在桃樹下那張照片。 

  回到現在,每當我看到桃花就想起了你和我那段快樂的時光,我祝福你天天向上,天天開心。 

  朋友是什麼?有人說,朋友是樹,有人說朋友是小草,還有人說朋友是書,而我說,朋友如花,相聚時帶給你芳香,離別後給你甜蜜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朋友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