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說還是不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還是不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說還是不說?

  有一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說。 

  那一天,我和幾個好朋友去一家書院看書。她們神秘兮兮的再討論什麼,我也想聽聽。這一聽不要緊,弄得我這幾天苦思冥想。你知道她們再說些什麼嗎? 

  “琳,告訴你一個秘密,你可千萬別給別人說哦!” 

  “吶吶吶”我連忙點頭。 

  “我發誓我絕對不跟別人說“你知道嗎?‘她’(因衛護個人尊嚴暫且不用真名)居然偷錢!” 

  “你是怎麼知道的?”我忙問道。 

  “我媽媽親眼看到的!” 

  “我和瑕在後院玩,‘她’去廁所。然後‘她’去了我的卧室,我媽媽正在睡午覺,大概被‘她’吵醒了,我媽媽問‘是瑕嗎’‘她’說‘不是,是我,阿姨。’‘她’以為我媽媽睡著了,便拉開我的抽屜,等她走了抽屜里少了50元!”...... 

  “她”可是我最好的朋友.死黨啊!我怎麼也不相信!直到一天我相信了。 

  那天我邀請了幾位好朋友來我家玩,當然也包括“她”。 

  3點的時候,我們準備出去逛街。我數數錢,說“樓下還有我的6元錢。說罷便下樓了,我和瑕在廁所,‘她’一個人在客廳里等我們。等我回來問她“你帶了多少錢。”他說:“6.7元錢吧。”當我找在窗台上的6元錢時,卻找不到了,我自言自語的說:“爸.媽沒拿,家裡又沒來什麼人......”就在這時“她”在外面的走廊上叫了起來“錢在這!”我想:窗台上有一塊不能動的玻璃,錢這麼會在外面呢?當我們再問他帶了多少錢是他卻說“我就帶了1元錢,剛才騙你完了”...... 

  瑕把100元放在我錢包了,然後就出去逛街......當我想拿出那100元時卻發現100元不見了,這是’她‘說:“呀,我的兜子里咋有100元錢!哦是我阿姨塞給我的。”看到我和瑕在看她的時候,她連忙說:“瞧這不是你的吧,這還有一個口子我還知道不知道能花出去哩!”他剛拿出來,她咋知道有口子的?...... 

  “她”是個小偷,這要是以前打死我也不信,可這一次是我親眼所見,我不得不行。 

  這件事憋在我心中很久,今天我終於說出來,如果有一天‘她’看到了這篇文章,我真心的祝願你改邪歸正!做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說還是不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還是不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