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惜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惜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惜別 標籤:惜別作文

從去年秋天,我開始跟常老師學習二胡,在他的精心輔導下,我的二胡技術有了很大的提高,以前對二胡一竅不通,現在已經非常熟練的拉各種曲子,正當我信心百倍的繼續學下去時,常老師卻突然對我說:“我年齡大了,學校要求我內退,暑假以後我不能教你了,今下午是教你的最後一次,希望你更加認真學習。” 

  下午我比平日更早的來到了琴房,心裡沉甸甸的,老師也早早來到,他今下午主要教了我《蘋果熟了》和《釣魚》兩個曲子,他精心的教,好象要把所有的知識都傳授給我,我專心的學,似乎比以前學的快。 

  曲子學完后,老師和我談起心來,對我語重心長的說:“以後不管跟着誰學,都要虛心認真,只有比別人付出更多的汗水,才能取得比別人更高的成就,自己練習時拉弓和運弓要多注意手腕,注意各種技巧的運用,坐姿要挺直腰桿,每天堅持拉一個小時,不能間斷,只有不斷努力,才能有進步。” 

  常老師,我學習二胡路途上的的啟蒙老師,我一定記住你的話,好好學習,用優秀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惜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惜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