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空氣進化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氣進化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空氣進化器 

  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以前那些古老的村莊已經成為了繁華的城市,科學技術的偉大給予了人們極大的幫助。如,計算器可以為人們算出想要的數字,在古老的時代,只能用算盤,而且還非常地慢。現在可就不一樣了,科學技術在一步一步的發展着,許多新發明給人們帶來了方便。 

  可是在發明新品種的同時,許多發明家都忘了解決一個問題,那就是——環保。要注重環保,街道上來來往往的車輛排放着尾氣,一天下來,給地球帶來了數不清是多少噸的污染物。我想發明一種空氣進化器,用來進化空氣。它的形狀是一個小小的圓柱體,外形簡單、輕便、小巧玲瓏,可以隨身帶着。這種空氣進化器有兩個蓋子,一個是紅色的,一個是綠色的,旁邊還有兩個按鈕,一個是白色的,一個是黃色的,使用的時候,只要打開紅色的蓋子,再按一下白色的按鈕就可以吸收廢氣,需要等待3分鐘,3分鐘后只要關上紅色的蓋子,打開綠色的蓋子,按一下黃色的按鈕就可以把清新的空氣排放出來了。我還給它附了個充電器,沒電時可以插進去充,充滿了可以用幾十次呢,既節能又環保。 

  這就是我設計的空氣進化器,讓地球不在被污染所危害。

您正在瀏覽: 空氣進化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氣進化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