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工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工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眼睛、耳朵、嘴巴和鼻子,世世代代和睦相處,它們各司其職,各盡其能,日子過得是安安穩穩。 

  有一天,在多多的家裡,眼睛、耳朵、嘴巴和鼻子吵了起來。它們都說別人的職位怎麼好,自己的職位怎麼不好。 

  眼睛最先發言,說:“你們的職位工作多好啊!耳朵可以聽見人們的談話。嘴巴可以吃到美味的食品可以與人談話。鼻子可以聞見飯菜的香味。我呢!看到食品,只能飽飽眼福啊!” 

  耳朵不情願的說:“你們以為我好呀!我只能聽聽聲音,有些人說髒話,聲音都往我耳朵里跑,眼睛大哥哥可以看到賞到美麗的風景,嘴巴、鼻子也可以像眼睛大哥哥說的那樣享福。” 

  嘴巴急了,說:“你們才好呢!我雖然可以吃到東西,可你們生病了,那些葯都往我嘴裡灌,苦死了呀!” 

  鼻子一直安靜地聽它們在講。現在它提議說:“那麼我們換一換工作吧!”大家都贊成。 

  就這樣,眼睛接任耳朵的工作,鼻子接任嘴巴的工作,嘴巴接任眼睛的工作。 

  第二天,它們正式工作了。可是,眼睛聽不見聲音,耳朵聞不見氣味,鼻子不能吃東西,嘴巴看不見東西。 

  它們又換了回來,做自己的老本行才行,原來這才是最重要的。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換工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