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許多樹葉興奮的穿上新衣服,隨着溫柔的風兒歡快地翩翩起舞。

  桂花葉全身青翠欲滴。一條條葉脈猶如一條條舞動的絲帶般令人眼花繚亂。桂花葉遠看像一把小蒲扇那樣精美,近看卻像翡翠般好看。桂花樹上,似墜了一塊塊碧綠的’翡翠’呢!瞧,桂花葉裡面,躲着一些個害羞的小姑娘呢!她們身着黃色禮服,在裡面歌唱着。桂花葉很豐滿,用手一摸,又滑又厚。有時邊緣上會有一些小刺,桂花葉也似乎高傲的說:‘’看看,我有小刺護體,只要誰敢破壞花草樹木,到我這兒,就全都失靈咯,嘻嘻!‘’桂花葉可真是不同凡響,遠遠的就能夠聞到它的香味了。如果你再仔細地聞一聞,就會聞到一絲沁人心脾的香味呢!

  楓葉全身火紅火紅的,每一小片葉子都有一根筆直的葉脈。楓葉遠看像一隻小手掌;近看卻像人精心裁剪的精美圖案呢!

  秋天的樹葉,把秋天打扮得依然那麼美麗!

  五年級:郁心雨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