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掛掉那個電話時,我的眼前模糊了……

  幾分鐘前,媽媽還不停的和我說說笑笑,因為上午我剛剛參加完學校的數學競賽。

  “媽,爸,我回來了!“我扔下沉重的書包,直奔廚房。“哇!這麼多好吃的啊!““專門為你準備的哦!考得怎麼樣?“

  “恩!還好!“我得意地和爸爸說著別人都做錯了的考題。吃完飯後,媽媽讓我睡一覺,的確,我的頭被這兩天的奧數

  題都弄暈了。

  我能體會到媽媽今天真的是很高興,當我說我要寫作業的時候,媽媽竟讓我玩一會兒,說要帶我去逛街,我說我要寫作業,讓媽媽順便帶瓶酸奶就行了。沒想到媽媽竟買了六瓶,我真的很感動。

  正當我沉浸在甜甜的母愛當中,電話鈴響了。“什麼?高陽100分?我打個電話問問老師我的分數!“掛掉好友打來

  的電話,我感到十分暈眩,怎麼會呢?她滿分?那我呢?我用發顫的手指撥通老師家的電話,“喂,您好,請問是錢老師家嗎?我是您的學生……“天哪!我只考了75分,立刻兩行清涼的東西順臉頰滑落……

  幾分鐘前的說笑聲怎麼突然沒了呢?媽媽,你不是還要給我講一個笑話的嗎?爸爸,你說話呀,怎麼沒人打破這

  可怕的沉默呢?我坐在窗前,任眼淚流下,聽着這個家中的一絲絲動靜,怎麼會這樣?我努力尋找答案……

  “不彎腰,怎能負重擔?輸不起,怎能贏得起?“一雙溫暖的手順我的頭髮滑落。耳邊響起媽媽那柔美的聲音,撫摸着我心靈最柔軟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