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要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要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蝸兔賽跑

 福建省寧德市 屏南縣實驗小學五年三班 林晨暉



  自從兔子每屆運動會都輸給烏龜以來,它們每天都練習跑步,現在連獵犬都不是它的對手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眼看第二十一屆運動會就要開始了。烏龜上個月練習跳高,把腿摔成了骨折,不能參加運動會。當然,這一次兔子的對手就變成了年年差兔子一名的季軍蝸牛了。

  比賽的前一天,笨笨的兔子和那些運動員都在賽道上練習,只有蝸牛沒有來。

  一天很快又過去了,比賽開始了,選手們隨着一聲哨響沖向前方。兔子一跳,超躍了所有的選手,向終點靠近。

  蝸牛不緊不慢地按了一下頭上的按鈕,衣服里伸出了一個怪模怪樣的東西,仔細一瞧,原來是螺旋槳。螺旋槳立即旋轉起來,蝸牛便向飛機一樣飛向前方,趕上了兔子。兔子也不甘示弱,又反超了蝸牛。這樣反覆幾次,終點線離它們越來越近了。就在最後的關鍵時刻,蝸牛來了一個三百六十度的大跟斗,先到達了終點。

  “贏了!贏了!”蝸牛家族的人又蹦又跳,高興極了。而兔子家族的人呢?它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去,準備迎接下一屆的比賽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要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要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