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太陽公公今天笑得多開心呀!柳樹姐姐也打扮得更漂亮了!我們的校園也分外熱鬧。告訴你吧,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同學們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快點!快點!要開始了!”老師不由得大聲喊了起來。噓,告訴你,我班的“六一”節目是開場節目——第一個呀!演出馬上就要開始了,我的心有點緊張,都快提到嗓子眼兒里了。“開——門——紅——”我們幾個參加表演的同學隨着那喜氣洋洋的歌聲翩翩起舞,像一隻只舞姿輕盈的小燕子,在天空中飛舞着。過了一會兒,我看到台下的老師和同學們都用專註的眼神看着我們,我的心裡不由得放鬆了下來。終於演完了,我心裡的那塊大石頭慢慢放了下來。聽到台下觀眾雷鳴般的掌聲,我不由得有一種自豪感。

  節目一個接一個的表演着,各個節目都異彩紛呈。我最喜歡的節目是一四班的舞蹈——《最炫民族風》啦!表演者那姿態,那表情,簡直讓人高興得直拍手,旁邊還有同學唱這首歌,唱的好聽極了,簡直是天籟之音!

  你再瞧瞧四一班的舞蹈可真讓我有點肉麻:有一個動作竟是一個飛吻,讓人不敢看!再看看五三班跳的“天鵝舞”,一個個“小天鵝”在舞台上飛舞着,真夠優美的……還有四三班跳的現代舞,不停地扭着屁股,讓人真會想起小時候扭屁股玩的情景……

  啊,今年的“六一”真讓人開心,我真想再過一次這樣的有歡聲笑語的節日!

  河南南陽南陽英才閱讀作文班四年級:王璐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