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前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前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全校師生都在為節日的到來做精心的準備。校園裡到處洋溢着節日的氣氛。

  不信,你瞧,操場這邊,小麗和小東正從車上抱着兩盆鮮花往教室走去,小東回頭對小麗說“你看,這花多美呀!它會把我們的教室打扮得更美麗。”小麗會心地點了點了頭。在他們身旁,李老師正在指點小芳辦“慶祝六一”的專題板報。

  操場中間。小明拿着小號正在快步向對面音樂室走去。前面的王潔提着小提琴,催小明說:“快點,要遲到了。明天就要演出了,我們還要再練習。”小明胸有成竹地說:“沒問題,我早就準備好了。”對面高大的教學樓前,插滿了彩旗,五顏六色的旗幟迎風飄揚,更增添了喜慶的氣氛。

  操場那邊,有一些紅色的標語,上面寫着“慶祝六一兒童節”。標語下面,鼓號隊的同學們正在緊張地排練迎賓曲。

  你看,校園多熱鬧呀,他們都盼望“六一兒童節”快點來到。

您正在瀏覽: “六一”前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前夕 暫無評論